对喜欢的人 只想讲好话。

少女同盟 4#刘彤彤的眼镜

1# 王圆圆的早晨

2# 王楷楷的鞋柜 

3# 易芊芊的日记 

「食用须知」 
 文力很弱的点赞能手的性转接龙文初尝试/////△///// 
 很早就发现语死早所以写文是很少的经历QAQ
 废话多容易显得拖沓我会努力改正的!TUT
 希望看到这part的各位都能有轻松的心情(′▽`〃) 
 能够传递这样的感觉就好了www

连文出现bug难免 同前面的part有冲突请轻松的忽略 拜托=^=
 #我写的都是编的 勿上升 
 【搜里 废话太多了(´•̥̥̥ω•̥̥̥`)  

======================================== 

文byEmbraceKenRL

早上七点的卧室即使拉着窗帘也隐约能受到阳光的青睐,暖洋洋轻飘飘的。

“刘彤彤起床啦!刘彤彤起床啦!”这个时候响起来的闹钟实在恼人。

声源是床头柜上那个活力满满的闹钟,王圆圆送给刘彤彤的十四岁生日礼物。形状是王圆圆最喜欢的托马斯的小火车,闹铃声是王圆圆亲自录的起床铃。刘彤彤一直不能理解王圆圆这样的女孩子为什么对于托马斯的小火车有如此的执着,每天醒来看到那颗诡异的脑袋都能让她惊出一身冷汗。

“刘彤彤是个大懒猪!刘彤彤你为什么还不起床!”据说毁掉一首歌的最好办法是把它设成闹铃。如果同理的话,刘彤彤大概会很讨厌王圆圆,很讨厌王圆圆的声音才是,不过事实上,刘彤彤喊着“王圆圆才是最懒的大懒猪!”然后一下子钻出被窝迅速的按掉闹钟。她对与王圆圆的录音斗嘴这件事乐此不疲,她实在没法讨厌与王圆圆有关的一切。

穿着珊瑚绒小黄人睡衣趿拉着拖鞋的刘彤彤眯瞪着眼站在漱口台前,隐隐约约能看到镜中的自己,黄蓝相杂的一团。低头刷牙洗脸的时候头发总是不听话,一个劲的往水里钻。盯着自己湿漉漉的发尾,刘彤彤有点烦躁,用手抹了一把之后就不愿再打理。

一切准备妥当,拿好书包,刘彤彤再次检查了一下镜子里的自己,思忖片刻,飞快的奔回房间拿出了之前买的黑框眼镜。刘彤彤的视力其实好的很,那副眼镜是中二少女变身的时候买回家的装饰品。少女固执的认为戴着眼镜的自己很睿智很深沉,也同时拥有了能够洞察人心的能力。

    “彤彤你怎么戴眼镜啦!”蹦蹦跳跳从台阶上下来的王圆圆因为走的匆忙呆毛在头顶飘扬,蓬松的脑袋看的人一早上的心都软绵绵的。即使认识了这么多年,刘彤彤还是会在每个清晨见到这个画面时不经意的牵起嘴角,嗯,不过刘彤彤也在这些年里学会了准确的阻止眼前那只妄图摸她头的爪子,然后顺势抓住,改成牵着手。“就,心血来潮......”“哈哈哈,彤彤你又犯病了吗?”王圆圆没多纠结这些,继续蹦蹦跳跳的往学校赶。

过马路的时候,刘彤彤瞟到总是和漂亮学姐一起的模样高冷的学姐。在心里做出”王圆圆那个小傻子冒冒失失的想和漂亮学姐做朋友不知道会不会惹到高冷学姐我还是多观察观察这个学姐也好提醒王圆圆小心“这样看似正经的解释之后,就继续借着眼镜的掩护多看了几眼。刘彤彤内心的别扭与骄傲是不会让她承认,像她这样懒散自由对陌生的人事毫不在意的人,会为了高冷学姐不经意闪现在嘴边的梨涡对学姐整个人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刘彤彤低头用指头戳了戳自己的酒窝,有了莫名想像王圆圆那样满怀热情去接近一个人的冲动。

学姐在路边等待的时候,抿着嘴梨涡若隐若现的样子有不同于高冷形象的温暖感觉,如果不去在意冷淡的眼神。等待的时候和王圆圆一直动个不停嘻嘻哈哈的状态不同,就只是安静的站着,腰板笔挺,好像等候信号灯也只需要专注和认真对待的事情。“啊,真的好认真冷淡的样子呢。”刘彤彤这样在心里评价着,不知道为什么有了点失落。

“圆圆,漂亮学姐那个要好的朋友叫什么?”最终还是没能克制住自己,刘彤彤装作不经意的向王圆圆打听。“什么漂亮学姐啊!虽然楷楷学姐真的很漂亮www学姐的朋友叫易芊芊!我听见学姐这样喊过呢。”哦,叫芊芊啊。

放学一直是一起回家的,可王圆圆一心想着自己的楷楷学姐,放学也要跑去跆拳道社找她,临走前拉着刘彤彤装作不舍得说着:“彤彤最厉害了!你不要害怕不要想我快点回家啦!”刘彤彤嘴上说着你快走不要看见你!心里倒真没有生气,自己一路优哉游哉的走到了小区附近的一条小巷。

诶,那个不是易芊芊吗?刘彤彤路过看见那个无比直挺的脊背一下子把她认了出来。离得有些远,刘彤彤听不见里面人的声音,只是看着对面两个男子满脸痞气,易芊芊捏成拳头的手一直没松开,这三个人不像是在进行什么欢乐的会面。猛地一闭眼,刘彤彤沉下一口气,狠了狠心,挥着背包就冲了过去。

对方也不过两个人,没什么真本事只会欺软怕硬,而刘彤彤受王圆圆的影响,多少有些跆拳道的底子,竟然也将那两人给打跑了,唯一遗憾的是,中二少女今天的装备眼镜在一阵胡打过程中被打飞,碎在了路边。刘彤彤有点可惜的侧头看着旁边的眼镜。“刚刚谢谢你了……彤彤。“刘彤彤看着眼前弯着眼睛露出牙齿和梨涡的易芊芊,觉得自已有点晕眩,脑子停转了只有弹幕在飞­——学姐这么高冷声音居然这么软妹!!!!所以这种时候刘彤彤根本没有意识到学姐叫了自己名字的事情。

晕头晕脑的刘彤彤是被误以为她深度近视没有眼镜会失去自理能力的易芊芊拉着手送回去的。一旦牵了手,好像有什么要发生了呢。

-FOUR-

后续请看 @青翼_Gintoki 

评论(29)
热度(66)

© weknowhowtolive | Powered by LOFTER